close
減肥餐 part 3今天是我家老大第三天吃減重餐看來這次她還滿有決心的我問她吃沙拉會不新成屋會肚子餓她說不會我問她好吃嗎她說還不錯只是沒有調味過的飲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慢慢吃濾心完這一點我當然知道平時她們吃的食物都是有調味的當然是吃得很順口清淡的沙拉吃到最後商務中心會覺得無趣食慾也會降低所以我想盡辦法幫老大在減重餐上求變化為的就是讓她不會覺得膩小型辦公室另外加些鮮美的食材來提高食慾或許不是效果最快速的減重餐但是起碼吃起來不會覺得痛苦辦公室出租這樣減重才有辦法持久囉今天的沙拉我加了兩種水果和一種海鮮希望藉由水果的果酸來提升宜蘭民宿海鮮的美味讓整道沙拉吃起來變得可口首先將花椰菜洗乾淨並除去外表硬皮放入熱水中川燙九份民宿取出放入冷水中冷卻將蘋果去皮切成小丁狀泡入鹽水中防氧化變黑小蕃茄洗乾淨備用市場購酒店經紀買的鮮蝦煮熟後去殼將所有食材組合起來食用時可加入少許義大利沙拉醬就是一道美味的減酒店工作重餐囉義大利沙拉醬是在costco買的專門用來搭配沙拉味道有一點酸然後還帶點蒜味搭配沙酒店打工拉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hj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