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的秘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勸自己要放手.閉上眼讓你走.燒掉日記從新關鍵字排名來過能消散思緒~沒有思緒沒有苦~那有多好只想離開我熟悉的世界我不無助.褐藻醣膠徬徨..但真很孤獨.孤獨到無法承受如果是宿命~那我不要..我寧願結束上天濾桶給我女人卻不給我可以相依靠的人~我累了.好慘忍的天意好笑的是~當我心軟21世紀房屋仲介想認真的時候..我只能心痛經歷這種事不只一次.覺得不是巧合.是天意.是上開幕活動天故意的做弄為何我無心封閉~都要我打開!當我尋求勇氣打開.天意卻要如此室內裝潢對我我也不想痛~偏偏讓我痛得深刻.我以為自己不再痛..結果卻更痛痛得快辦公室出租無法呼吸 痛的快失去理智如果這是我這輩子的債~希望我還夠了我只剩下毀設計裝潢滅~最想毀滅我的知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hj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